继教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2:01

3月4日早上,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韦子生、学生处处长杏鸿睿、副处长朱韶兴、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全场就绪,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缓缓入场。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肃立注目。

教务处韦子生处长在国旗下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一、同学们要爱学习、爱生活,早睡早起,努力奋斗;二、同学们要遵纪守法,爱护公物,爱护教学设施,禁带早餐、饮料进入机房和课室,做文明的广现学生;三、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树立坚定信念,敢于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到成才上,认真踏实做事,勤勤恳恳学习。

杏鸿睿处长希望同学们总结寒假经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向优秀看齐,珍惜在校时光,抓住机遇,充实提升自己,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升旗仪式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全体师生将会怀揣着春天的希望,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迎接新挑战,开始新征程,向着目标不断努力。

图/继教院团委 郑志杰 文/继教院团委 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