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2:01

3月12日-1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两场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处长杏鸿睿、副处长朱韶兴、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庆祝、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敏龙、第九党支部书记张彦、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参加了培训。

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杏鸿睿处长对学生会干部们给予肯定与希望,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休息的矛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杏鸿睿处长围绕如何做好干部、班干部的具体职责和给班干部的十一条建议等三个具体问题进行培训。

班干部培训现场

班干部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针对性强,气氛热烈,反映良好,是学生干部们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本次新学期初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继教院团委 郑志杰 文/继教院团委 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