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生处举行宿舍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2:01

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举行雷锋月暨宿舍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分团委、宿管科、学生代表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分团委、宿管科依托今年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构建温馨宿舍,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活动从组织、策划、宣传、落实、总结为期一个半月有余,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当中,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通过检查、推荐、评比、核实,最后在评比出“文明宿舍”18间、“模范宿舍”20间、“最美宿舍”10间、“优秀舍长”27人、“优秀舍员”22人,并给予表彰。

继教院学生处杏鸿睿处长发言

继教院学生处朱韶兴副处长发言

继教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做工作汇报

为文明宿舍颁发锦旗

为模范宿舍颁发锦旗

为最美宿舍颁发锦旗

为优秀舍长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舍员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宿舍舍长代表发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习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开始,列入到今后每学期的常态工作建设,让其他同学积极自觉投身到继续教育学院的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向上、善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继教院学生会 余炜 文/继教院团委 朱韶兴 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