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艺术教研室举办艺术设计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2:01

6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届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学校活动中心落幕。学校校长姚立宁、副校长兼继教院院长邓志华、继教院副院长花能和、校办主任毕德勇、继教院教务处处长韦子生、继教院学生处处长杏鸿睿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并为获奖者颁奖。

从6月3日至5日为期三天的作品展,包括了设计色彩、服装手绘、服装设计三大类。此次活动由各任课老师在所带班级做宣讲,每位同学需从5月份期间准备一幅设计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分别统计为设计色彩参与作品展人数合计313人,其中动漫专业入围作品39张,广告专业入围作品23张,入围作品合计62张,其中获奖作品11张;服装手绘参与作品展人数合计73人,入围作品78张,其中获奖作品10 张;服装设计参与作品展人数合计47人,入围作品60套,其中获奖作品10套。

任课老师挑选出优秀作品参与评比,由教研室专业老师评委公开打分,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设计色彩类作品,刘安琪获得一等奖;李嘉瑶、陈丹阳、谢景丽分别获得二等奖;李大宇、吴翠莲、范怡琳分别获得三等奖;吴雅安、彭佩贤、张沁、夏梨娟获得优秀奖。

服装手绘类作品,李青云获得一等奖;郭苑茹,揭冬霞分别获得二等奖;刘娓薇,钟嘉仪,刘秀芳分别获得三等奖;劳观娇,鄢双莉,奚泽健,李惠仪分别获得优秀奖。

服装设计类作品,梁佳玉获得一等奖;周晓丹、谭国英分别获得二等奖;刘嘉敏、卢彩梅、黄贤琼分别获得三等奖 ;张宇、张惠莹、练婷婷分别获得优秀奖;黎钊君获得最佳创意奖。

举办此次活动,旨为响应学校提出的“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结合教研室自身专业情况,突出艺术教研室的特色,同时也反映教师们本学期的教学成果。

学校领导为设计色彩类作品的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为服装手绘类作品的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为服装设计类作品的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对所有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优秀指导教师梁秀梅,邓珊,彭西银,陈舜双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作品展既是一次检阅、也是一面镜子,更是一根鞭子。既让同学们尽情展示了所学的技能,又让同学们认真审视了自身的差距,更鞭策着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的艺术设计作品展,树立信心、锁定目标、确定方向、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将所学到的知识、理念、技能、运用到未来的工作、生活当中,在相关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文/继教院